close

 

慢慢 匯整出來  繁亂的生活 煩躁的心情

許多人太多負面的情緒  我不太確定是否認清了自己 天天天天 努力加油

他人的思維 也許真是地獄  一再面對自我  感受到微小的自己  只有輕輕 不段告訴自己 加油P1090110.JPG

 

每每看到許多的花園另闢咖啡店,就讓我很想找機會進去用餐坐一坐.
都市生活太忙,不然到處也都是會說話的"盒子"強迫推銷各個觀念.
不知什麼時後電視不太愛看,報紙也慢慢從我視線中不常出現.
人在生活中不自覺的喪失思想主權....我想.

 

P1090255.JPG 

 

生活上時間一點一點流失

曾有人和我說生活是不斷的等待

等....

看看孩子 那有時間夠用 一直玩不完 時間太快  不肯離開

累的時後覺得時間太慢

這一關關的關卡 什麼時後才停

看著孩子,只知道快樂時光是不是可以借著相機就此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