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據 女兒同學說早上在外掃區 遇到一個國中生帶著這隻可愛的狗..
國小生看牠可愛馬上圍上逗牠..那知  那麼個小男生說  那就交給你們了
接著就跑不見....

女兒昨天放學 一在接送區看到我就對我求救...
牠是隻很可愛的米白狗兒,很撒嬌很親人!聽得懂坐下來的口令....
希望找到合適且愛牠的主人

目前先帶去打狂飆犬病疫苗 基本檢查都還算過了
晚些我再po照上來~

希望在這裡也可以找到有緣主人 牠好可愛 撒嬌能和我家小路一樣功力...
有看過我家米米和馬路滴,是否也和我一樣覺得是牠倆合為一這樣)))

目前孩子暫叫牠布丁,是隻狗妹妹喔!下午也打了基本疫苗, 推算約是六個月大的美妹~

請大家幫助這隻可愛的狗狗!
<叫牠坐下好乖一下就坐下了小朋友要回家和小朋友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