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30;在北市承德路三段102巷口一隻白色米克斯底迪被一台黑色休旅車給撞了,(而車落跑了))
離我家約100公尺.在4樓都可以聽到碰撞及狗的慘叫聲音,真的叫的很誇張,連我家的五隻狗狗在樓上
都可以感受到恍恐,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去看一下情形.因為真的哭叫的好大好大好慘,心都要碎的感覺.

當我一下去,看到牠自己慢慢堅強的爬到行人道,痛苦哀嚎的樣子,好心庝,但我又不能抱起牠,
打了好幾通醫院還是沒人開,因為今天是週日,怎麼可好...這時附近因為聽到哀嚎聲的人來了不少人.
但大家都無能為力,雖然我儘力安撫牠,但我知道此時除了醫生沒人可以幫了,因為看起來牠的腿肯定是斷的,

而牠很努力想要求生...雖然我跟牠不認識牠竟然可乖巧忍受痛的看著我,眼神是無助卻是無惡意防我.
可見牠多麼聰明,知道我是要助牠的人,但在那樣情形之下我知道無法抱起牠,除非要有鎮靜劑..及外科幫助了,

好在慌張中有一對好心男女先是報警處理在警察的幫助下找來了獸醫帶回重慶北路上的一家長沁動物醫院,
經過暫處理卻定是左大腿骨斷裂...(在此先住一晚)警察巳通知明天動保協會帶走...........
但我想最後一定是到收容所...然後又是未知的未來..,,..更可能沒有未來........

我們幾個人幫助了牠..但擔心的問題就來了,但真的看牠可愛聽話堅強的模樣,大家真不捨讓牠帶到收容所去.
長沁的院長分析過,動保會帶走這樣需開骨刀的狗狗大部份的處理方式......都是直接不救..既使帶回收容所也
是安樂死的下場.....(因為牠是中傷犬)
牠真的看起來很聰明的...如果我今晚一定要好好找中途...明天牠就得被帶走了...

跟我隔條街的一位好有愛心的大姐跟她女兒也願意與我分擔牠的開刀及住院費用

但在此我們擔心的是中途及開完刀之後的休養收留..真的需要有人幫助我們..
因我家的米克斯對公狗實在特不友善...而且沒有多餘的空間留住牠....所以在此急求中途照顧的家庭.

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此狗因為是有報案處理..所以我們會成立一個救助專案.如果有人也願意支助這隻米克斯開刀費用,我們也急需大家的愛心~~

因為這是今晚才發生的事兒.,所以明細及醫療細節等明天跟醫生討論後會再PO上來....

可詢問   ::: 長沁醫院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17號1樓   張婷婷醫師      02-25992119

                                                                                     音樂魚  蕭  敬啟   

(有備案事件)
.



補充內容 (2011-3-13 23:18):
醫師評估中:
此犬約3歲  體重約13公斤  中型混秋田犬臉型 (白色)
手術費用 : 二萬  ((謝謝張醫生愛心優惠)
感謝大家真的,感謝大家幫忙推推..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