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開心騎著車要回家,結果在大馬路看到一幅嚇死人的畫面。

 
一隻黑嚕嚕的小幼幼,差點被一台車子輾過去。
直到我騎到他附近,這位嚇壞的小朋友還傻傻的站在馬路中間。
騎過去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停下來幫他,後來還是停下車了,因為我不想眼睜睜看著壞事發生。
接著問題就來了,救了他,我家又沒辦法再多養狗,就只能送養了…

本帖最後由 Apple 於 2011-1-5 11:45 編輯





這隻狗狗,我爸一直說他配色像台灣黑熊,全身黑嚕嚕就胸口跟四隻腳有白色的毛,所以他就被取名「熊熊」了。
撿到他後,我帶他到小壞蛋們的美容師那稍微清潔了耳朵,大家一直誇獎他很可愛、很乖。
接著就帶到動物醫院讓醫生檢查。


這位小朋友目前的健康狀況十分良好,是位超級健康寶寶。
名字:熊熊
性別:女生
體重:目前1.8KG,醫生判斷他未來成犬時體重大約會是10~20KG
年齡:醫生看了熊熊的牙齒後,判斷目前約為3個月大的小朋友
身上無晶片、未結紮、體溫、眼睛、皮膚、糞便、耳朵、肺部、心臟,醫生診斷後說一切都很正常。
回家後,我有先幫他滴一劑輝瑞的寵愛。
熊熊目前已經能吃硬飼料了,也不挑食,我餵他小壞蛋們在吃的NOW,他也乖乖吃光光。
預計這幾天會先帶熊熊至動物醫院驅蟲及施打第一劑預防針(費用我會自行負擔)。



我與爸媽商量後,熊熊目前能住在我家,但最多只能留他2~3星期。
這個小朋友真的很乖、不怕生、不亂叫,到了新環境也會乖乖吃飯、喝水、睡覺覺。
希望家裡有想要養一隻可愛又穩定狗狗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熊熊哦。



聯絡人:施小姐
E-MAIL:
mengping1212@gmail.com
所在地:台南(如果確定要認養但無法親自來帶熊熊,我會想辦法將熊熊送過去)
備註:希望認養人有blog或至少每個月寄封mail,讓我知道熊熊的現況。

更多熊熊的照片
在這裡,我會陸續拍照更新。



******************************
2011.01.01 熊熊近況更新
******************************

依照預定時間帶著熊熊到動物醫院做驅蟲。
醫生再次幫熊熊做了一次基本的健康檢查,果然是個健康寶寶,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而且長大了一些囉,這次量體重是2.0KG。
2天後再帶熊熊來檢查,OK的話就要注射第一劑預防針了。




觀察熊熊幾天來,發現這個小朋友真的很乖很聰明。
從撿到他的第2天開始,我利用響片捕捉他坐下的動作,也讓他喜歡主動碰人的手。
現在熊熊已經聽的懂坐下的口令囉^^
希望這麼乖巧聰明的小朋友能找到一個愛他的主人。


貼上一段熊熊自己玩玩具的影片,熊熊真的很可愛!





******************************
2011.01.05 熊熊近況更新

******************************



熊熊昨天打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針了,想不到這個小朋友也是超級怕痛的呢


本來前天就該施打第一劑八合一的,結果因為我加班回家晚了,所以昨天才帶熊熊去。
到了醫院,因為前面還蠻多個小朋友在排隊的,所以就帶熊熊到角落去練習召回。
這個小朋友真的是很聰明,一喊他名字,他馬上就會往你方向跑,就算叫他的人不是我>"<

過了一會,輪到熊熊進診療間囉!
量了一下體重,是1.9KG耶,距離4天前少了0.1KG,你明明一天吃4餐的啊,居然還瘦了…
接了醫生阿姨便又幫熊熊檢查了體溫、糞便、心跳、精神狀況,確定身體狀況都一樣很健康後就準備打針囉。
因為醫助在裡面忙,我要幫忙醫師抱住熊熊,所以沒有手錄影跟拍照QQ
擦酒精時,熊熊還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一樣很調皮的東張西望。
針插下去……推針……這個小朋友居然都沒反應耶,我才要開口誇他說熊熊好勇敢哦…
醫生幫熊稍微揉了一下打針的地方,這小朋友這會兒居然大哭起來……
我說,熊熊阿,你反應也慢太多了吧
挨了這針後,換來一本綠色小本子!



寵物跟飼主名字,我請醫生幫我留空白。
等熊熊找到新主人,再請主人把自己與熊熊未來的新名字填上。


這是今天施打的疫苗種類。


另外,我還請醫生把前幾天驅蟲的記錄一併在小本子上補上。
方便新主人安排下一次驅蟲的時間。


我回家後,也將熊熊滴寵愛的日期標記在小本子裡。
新主人就可以安排時間替熊熊餵食心絲蟲藥及體外驅蟲。


我也替熊熊辦了一張慈愛的金卡,未來也會一併交給新主人。


因為辦金卡會送一劑8合1 & 一劑狂犬病。
8合1今天已經施打完成,剩下的狂犬病注射,就請新主人在預定的時間帶熊熊前往施打,
拿這張卡就能免費施打一劑狂犬病,不過限定在慈愛動物醫院才可以哦。
到時候金卡也可以移轉到新主人的名字。


除此之外,幸好有朋友提醒我,我家現在在吃的這種飼料品牌,在台南難買死了。
要我幫熊熊換一種通路較多,購買容易,然後價格與品質都OK的飼料。
所以今天我也幫熊熊買了一袋1.5KG左右的新飼料,到時會一併轉交到新主人手上。
免得熊熊到新環境,又換新飼料,適應上會更不舒服。

最後一樣用熊熊做結尾吧,不過是剛打完預防針後的小可憐熊
打完針一回到車上,馬上就趴在人家的手上撒嬌裝可憐QQ


一整個軟綿綿的攤在我手臂上,熊熊真的很怕痛。


只要抱著他,他就會放心的閉上眼睛。


看他這樣趴著可能不舒服,我索性就把熊熊抱到我大腿上休息。
這個小朋友就睡的更安穩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熊熊,你想認養他嗎?請與我聯絡,我個人絕不會向您收取任何一毛錢。
雖然熊熊是撿到的流浪狗,不過他在我家是全家捧在手心上疼的寶貝(尤其是我爸)。
希望您能好好教養熊熊,讓他成為一隻快樂健康的狗狗。
聯絡人:施小姐
E-MAIL:mengping1212@gmail.com
所在地:台南(如果確定要認養但無法親自來帶熊熊,我會想辦法將熊熊送過去)
備註:希望認養人有blog或至少每個月寄封mail,讓我知道熊熊的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