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wy.tw/?fromuser=%D8p%A6%CC%B3%C2  !!無預期悲劇!期望愛狗人士多多關切...

 

我的阿醜就這樣在員林走了..

1
發表於 2010-10-1 02:5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 使用道具
本帖最後由 皓呆拔 於 2010-10-1 09:17 編輯

這是發生我身上的事...我是米大momoko麻
中興大學解剖報告書昨天9/29送達
前2頁有血液及狗體畫面,保留,僅附上第3頁報告
跟9/14中興大學電話中告知的相同...
一個叫人心碎的事實...而報告書的第一頁
是如此殘忍...我活蹦亂跳的阿醜...成了一張張的大體區塊...
這事實...叫我昨天哭了整夜...
在此..為了鴨醜可以走得值得並避免更多狗受到傷害
如您也認同...
請幫忙動手轉寄給朋友或轉貼

那天(99/9/12)跟幾位狗友(紫薰),皓呆家,俏媽咪,我們
一起到彰化鹿和訓練學校去玩....我帶了我家阿醜(米克斯)及桃子(米格魯)
一路玩到了約下午三點多...
我們去到「敗犬女王寵物美容SPA生活館」-蛋哥麻那洗spa
就是寵物展牛奶浴那個...
因為我看到狗友去洗還不錯
小乖姐想去...也才提議要不要一起
我想說順便帶阿醜去走走...
他沒出過這麼遠的門...而且有狗伴,他應會很高興
主要是因為他有點小皮膚...四肢都舔得紅紅的
聽說泡那個對皮膚很有用...我們才專程去的

但...去了現場...不僅原先預約的我們要等
而且momoko(桃子)更是等到六點半才進SPA機
大概晚上7:5~7:10業者的男助理從後院衝出來
臉色一變的跟蛋哥麻說話
蛋哥麻臉也跟著沉衝出去...
跑進來跟我說:小姐,小姐妳的狗昏倒了...
我嚇到...因為明明早上在鹿和還玩得很高興
跟皓呆二人一直騎來騎去
我衝到後院,阿醜四肢有點僵了
但我摸他心臟...還有點微溫...
皓呆拔的媽媽也過來幫忙
我們都嚇壞了..我的腿當時是軟的...
不斷幫他做CPR及四肢按摩
而蛋哥麻只在一旁不知所措
整個處理很糟.....(先略過不談)
還是在我有點生氣大聲下,她才開車送我們到忠愛醫院
(本來居然是要我們自己先抱離開,自行送醫)
醫生打了二劑強心針
(桃拔說其實在後院就脫肛了)
宣告到院前死亡...
我痛哭失聲...我親手送我家的毛小孩去死....
我幾乎都快昏了...是桃子拔抓著我
但我跟自己說我不能昏...昏了阿醜沒有公道了
我要求醫院幫忙聯絡寵物安樂業著,
馬上遺體冷凍,隔天我要送嘉大進行解剖
(他們用鐵鏈鏈著阿醜...而且緊到我連一根手指頭都伸不進)
我看到時嚇到馬上生氣的問...她助理還說這有彈性不緊呀
所以那當下我明白...只有書面才能還他清白
本來要送嘉大..但剛好嘉大動醫在搬家...
轉送中興大學做解剖
如果解剖不能了解死因,就要進一步做病因鑑定及培養
她口口聲聲跟我說她很愛狗,是愛狗才開這店
她感同身受
但隔天卻把責任推回我身上
說是打疫苗或餵心蟲過量引起
十合一是7/31打的,有常識也會知...
這會不會致死  

蛋哥麻當天從發生事情至從警局做完記錄出來
至少說了不下十次她很愛狗、也很疼狗、才會開這間店
並表示一定會對阿醜的事負責到底從週一(9/13)打過電話詢問阿醜是否送解剖
結果是否出來…
週二(9/14)我得知結果後去電告知蛋哥麻,她表示會負責外
我沒有接到任何蛋哥麻後續的聯絡或表示,
也不曾見她公開道歉或提出改善之道
或釋出任何可能友善的和解之道
對此我冷靜思考並請教幾位獸醫師,寵物業同行,
狗友後我做出了決定-提出告訴

因為愛狗,阿醜是因為鐵鏈造成氣管滲血死亡
因為愛狗,沒經過主人同意下,狗卻變成是在後院洗澡(照片紅線處)
因為愛狗,讓我揹上親手送阿醜去死的憾慟
因為愛狗,我們受到了如此特別的待遇
因為愛狗,我感受貴店對狗種存在著岐視。
因為愛狗,居然說店內監視器尚未正式錄影。


業者從99/9/12日不斷告訴我有多愛狗、多疼狗才會開這間店。
也從店裡至忠愛醫院至警局做記錄時都口口聲聲說要負責到底,
而事實呢?只有9/13(週一)下午五點多打了通電話問狗是否真送解剖,
結果出來告知;隔天我跟中興大學確認結果是如此殘忍難以接受時,
我仍是實現該通知義務,而我完全沒感受到她的誠意,口口聲聲的負責在哪裡?
連9/14寵物安樂業者陳太太想說要負責過去要收款,
即便她還沒提,人都站在店面面前了,她連說要付款也沒有,
原來這是妳所謂的負責到底??
店裡明明裝了監視器卻跟警員說還沒開始錄影?有空上別的網宣傳?
還有如果後院不算營業場所一部份,何以當天我們的狗全在後面洗澡卻沒被告知?
業者只說要先綁在後院. .. 但卻是愛狗到如斯地步....

整件事我痛不欲生…因為早上在鹿和還玩得很高興好開心,
下午…阿醜他就從天堂掉到了地嶽….還是我親手推他一把…這事實叫我難以接受,
阿醜約在一個月大時是我爸帶著嘟嘟去散步跟著他們回家的,
那時起在我家長大,他成犬後,他日常起居幾乎都是我跟小弟在張羅,
他第一次就醫,打疫苗,出去玩都是我帶的,也許如大家說的,他的緣盡了
,我們捨不得….我再也看不到拿著I  Cash卡時,一直轉圈圈要去7-11買鮮乳的阿醜,
下班也看不到會像海龜趴在那看著門口的他,
早上上班帶桃子回家也看不到阿醜親桃子了…
快四年了…很殘忍的是在我決定要訂100牧場cake替桃子慶祝重生
給他們吃時…
發生這件事…桃子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明顯的變安靜了幾天…
我想了很久..也問了幾位專業人士及同行業者甚至狗友.....
大家意見都一樣…既然沒有感受到半點誠意及悔意…我又何來忍讓。
我的眼淚流了一週了….沒有停息的一天,只是愈流愈堅定….
心裡的傷...我不知何時會淡忘或痊癒....但
我要杜絕再發生憾事,我爭取應該爭取的,
最讓人忍無可忍的是業者犯錯後一點悔意都沒有,
當天,我還得跟阿醜說若要替他爭得真相,請他忍耐,
我得忍痛送他去解剖,也好在當初再慟我都沒有失去冷靜,
做了這件事,要不…真相在哪?我跟桃拔送阿醜至醫院急救時,
他們居然仍粗魯的對桃子,店裡的人還沒事般談笑風聲,
還有人給我去後院事發現場抽煙…(那裡才剛走了一條命...),

對我家來說那是我們的一份子…跟我們生活了近四年,
更是一條生命…生命就醬痛苦的走了居然可以當若無其事….
這就是宣稱愛狗的店…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後院鴨醜出事地點....
圖片處為水泥製水槽..
也是鴨醜昏倒及脫肛地點!!



99/09/29接到中興大學解剖報告書
共3頁..但我完全沒想到第一頁
是醬讓人心碎....裡面有大體的區塊及說明
第2頁有血液分析及說明,第3頁則是說明
為免嚇人及周全只公開第3張說明
全案現已轉交彰化地檢署審理




9/12早上鴨醜及momoko開心玩水照片


鹿和-鴨醜與晧呆開心玩的影片





 

鹿和-鴨醜與晧呆開心玩的影片2



191921bq585j1byst58lh5.jpg (29.92 KB)

 

191921bq585j1byst58lh5.jpg

231607d6pp9k2ye94kxq4e.jpg (56.88 KB)

 

231607d6pp9k2ye94kxq4e.jpg

1024356qq6qc06mu20e26e.jpg (45.3 KB)

 

1024356qq6qc06mu20e26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