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兒怨--信認與愛的迷思

 【恐怖蠟像館】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  員:《神鬼無間》薇拉法米嘉、伊莎貝爾傅爾曼、《星際爭霸戰》吉米班奈特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喬西佛 共同打造驚悚《孤兒怨》

電影上映日期:2009

「你能想像近年來努力於環保議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竟然會找我一同製作恐怖片嗎?」酷愛恐怖片的喬西佛表示,「剛開始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但是當他在電話的另一頭興奮地跟我詳述劇情時,我才發現他是認真的。」

李奧納多表示,《孤兒怨》是一部罕見的心理驚悚片,故事起始於一個疼愛小孩的家庭,她們擁有一男一女,但是一次流產的意外,讓女主人凱特(薇拉法米嘉飾)身心嚴重受創,為了重拾往日的歡笑,丈夫約翰(比特沙特飾)提議領養小孩,於是他們前往孤兒院,夫妻倆同時被一個名叫艾絲特(伊莎貝爾傅爾曼)的小女孩吸引,她們決定收養這個可愛的小孩,但是原本應該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有了艾絲特之後開始變得非常不一樣。

電影上映日期:2009-08-14


年僅十一歲的伊莎貝爾傅爾曼表示:「艾絲特的性格很複雜,前一秒甜美快樂,後一秒就變得瘋狂煩躁且暴怒。她感覺從來沒人真正愛過她,好像這個世界遺棄了她,她自認自己是受害者。」演技精湛的艾絲特,讓所有工作人員又愛又怕,李奧納多看完幾個片段之後表示,每次當伊莎貝爾很親熱地過來跟她打招呼的時候,他都必須專心以對,熱情地回應她所有的需求,萬一她還在艾絲特的情緒裡沒有出來,那我可不敢想像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米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